第38章 突围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夜幕悄悄降临,整个松江城的枪炮声渐渐的停了下来。

  吴家祠堂,联合指挥部。

  “他妈的,这仗打的,我67军一天下来能动弹的还剩8000人,107师完全被打残了”吴军长骂骂咧咧的,“再打下去我67军番號都打没了。”

  “我259旅也就还剩1000多人。”林风苦涩道,就这一天巷战,259旅就伤亡了快800人,

  但是日军伤亡也很大,巷战缩短了双方的武器差距,由於国军战士这边更熟悉松江城內的情况,小鬼子的伤亡甚至比国军还大。

  “撤退计划安排的怎么样?”吴军长一脸严肃的问道,

  “放心吧,已经安排好了,敢死队已经组建好了,由我二团李维明团长亲自带队,今天晚上12点,由北门方向突围。”林风回答道。

  “那就好”吴军长缓了口气,67军的將士们都是自己从东北带出来的,既然任务完成了,自己有义务把他们带回去。

  林风把侦察连连长梁大牙叫了过来,“交代给你的事情办的怎么样了?”

  “放心吧,旅座,从吴军长那里弄来的炸药全部已经埋好了,只要小鬼子攻进来,绝对给他们喝壶大的。”梁大牙拍了拍胸脯,十分自信的说。

  “好!”林风赞道,眼神带著一丝期待,还有一丝復仇的怒火。

  这个时候,炮兵团团长走了进来,“旅座,重炮怎么办?我们突围可带不走它。”

  “炸了,不能留著给小鬼子,”林风果断的说道。

  “炸了也太可惜了,我们国家还不能生產这个口径的大炮呢。”炮兵团团长一脸惋惜。

  “没事,我有办法弄到,到时候撤到金陵给你补上。”林风安慰安慰了它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