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其他类型 > 吞噬进化:我重生成了北极狼 > 第1138章 封赏结束,十一大藩镇群。

第1138章 封赏结束,十一大藩镇群。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目前为止,大本营明面上有星战军群、昊日之火、嫡系一部、七头鬼面军群、黑金魔军、望舒天军一部、二部、望舒游击军群一部、二部、以及亡灵军群和预备军群!

  这就是总计十一个军群,共四百多万亿的军力。

  这样的军力或许仍然是比不上曾经的曜日体系,但是却已经超越了狼群文明曾经的巔峰。

  所以只要有著碾压级別的军力,那么整个望舒地带的天,就变不了!

  更何况暗中还有著数支利刃,直属於苏林指挥。

  此时中场休息足足持续了数天的时间,

  在这数天中,有关於各大星球藩镇的投票选择也都出来了。

  只不过很多投票都比较集中!

  尤其是曜日恆星体系!

  曜日恆星身为五级大后期恆星,且现如今已经质押给了狼群文明,不日就可以升到五级巔峰!

  其周边卫星註定也都將会成为小恆星!

  所以这样一尊恆星体系,成为了各大超级权势阶层疯抢的对象。

  只要占据了曜日恆星体系,那么就极有可能会超越不死蟑螂军群、护国神军、嫡系二部等,成为最强藩镇诸侯。

  只不过这其中都是根据战功和综合实力评定的。

  在投票结束之后,没多久时间,在苏林、红尾、蛇皇、独狼皇、蟑皇、十二翼梦蝶、昊日皇女、狐尾藻等战皇序列以上的顶层商討之后,就敲定了人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