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玄幻魔法 > 爆发吧,武医生 > 第189章 出发比赛

第189章 出发比赛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早晨八点,医院的大巴停在门口,各科室参加比武的人员,早就得到了通知,全都准时集合过来。

  这次带队的是新任医务科的科长樊琪,嗯,之前刚刚顶上来的副科长,终究是没能扶正,而这位从冀省医科大学招生办调过来的樊主任,也是在其他人惊愕的目光下,坐稳了二医院医务科科长的位置。

  很多人都觉得樊琪之前都没有接触过医务科的事情,恐怕会干不顺手,出些差错。

  可是谁能想到,人家这位將医务科打理的井井有条,比黄梦然之前乾的还好。

  除了樊琪,还有神经外科的科副主任廖勇。

  这位也是医院的技术大拿,今年才是四十一岁而已,四十一岁的主任医师,科副主任,这在二医院建院以来,都是少数。

  廖勇来二医院工作时间其实也不久,才是两年多,还没有武毅在二医院待得时间长呢

  。

  听说廖勇是不准备来二医院的,因为人家在外面,分明可以有更好的前程,去京都、

  去津港、去东海、去南方其他城市等等。

  可是廖勇就来了二医院,后来人们才知道,现在的神经外科主任是廖勇的老师,那位马上就要退休了,估计也就是今年明年的事情,等那位一退休,廖勇就可以上位,当神经外科主任。

  这在其他地方,估计是不成的。

  更何况,二医院的神经外科是整个冀省第一,在整个北方,也算数得上数的,如果能够在这个年纪当个科主任,那也是可以的。

  或许就是这些综合因素考虑下,让廖勇决定来二医院的吧。

  武毅和廖勇之前就认识,研二的时候,武毅到神经外科转的时候,廖勇刚来没多久,还带过武毅一个月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