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1章 给它找点吃的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也就在此时,罗伊忽然记起,自己曾在那片藤蔓地里杀了两只哥布林,尸体还从未处理过呢。

  “唔……腐肉也是肉,应该都差不多吧。”

  带著难以描述的心情,领著牛头人来到藤蔓地,由於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,哥布林尸体也不可避免地发生了腐烂。

  再加上有禿鷲,乌鸦等生物不时来啄两口,导致现在那两只哥布林尸体已是满目疮痍,周遭也隱隱有些腐臭味。

  “你先凑活一顿吧,等下午我再想想办法,看日后该如何给你找个食物来源。”

  但让罗伊有些意外的是,看到那两具已经出现一定腐烂的哥布林尸体,牛头人非但没有嫌弃,反倒还小跑著凑上前,不断用力撕咬起来。

  从那大快朵颐的样子来推断,那个胖子提供给它的食物八成比腐肉还差,要不然这牛头人也不会跟老鼠见了猫一样激动。

  吃饱后还剩下一些残羹剩饭,牛头人似乎也不愿意浪费,小心翼翼地扭过头来看向罗伊,应该是在请求同意。

  “你愿意拿回去就拿回去吧。”

  回到木屋,罗伊忽然起了个心思,想要在木屋周遭围一圈柵栏。

  毕竟地下城入口的防护措施还不能保证完全稳固,前几天还在落日沼泽边缘区撞见了蜥蜴人,很难保证有一天那些生物不会突然从里面出来。

  正好现在已经收了个牛头人做奴僕,工作效率肯定比之前高一些,建造一圈柵栏应该不会太费劲。

  一个多小时后,隨著木材等材料都准备完毕,罗伊也是带著牛头人开始了新一轮建设工作。

  围一圈柵栏这事还是挺简单的,不需要多少技术,只是这个不断重复的过程有些许枯燥。

  但牛头人可没这么多想法,因为在它的潜意识里,只有服从主人的命令才能继续活下去,根本没有任何吐槽甚至拒绝的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