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小陈去父留子……b线前传3
  重逢后她第一次在他跟前掉眼泪,周从嘉点燃一根烟,视若无睹,内心也没什么波动,继续对哭成泪人的陈佳辰发问往事。
  此后周从嘉一个月没联系她,即使知道陈希和情况很差、下两次病危通知:忙只是一方面;生死有命,他出钱出力,能做的都已经做了,他俩少些牵涉对彼此都好。她倒也没联系他。
  一直到九月尾声他才顺道去趟病房,陈佳辰不在,陈希和又恰好醒着,瞪俩大眼珠子瞅他,他就和陈希和聊天,叮嘱她得把自己的事当回事、有些事你妈再仔细也考虑不到、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。陈希和皮笑肉不笑:叔再说一遍呗?我找个本记下来。这孩子对他有股尽力藏了但藏不住的敌意,周从嘉无所谓,等了一会儿陈佳辰既不回来也不回消息,他就出去找她。
  她在一个偏僻转角小声讲电话,抽抽搭搭,信息密度极低的对话:
  别哭了宝贝?哭半小时了。
  我连哭都不能哭?!
  不不,你哭我心疼啊,你想哭就哭吧,发泄出来舒服一点。
  男人真自私,你为自己心疼、就试图剥夺我哭的权力。
  我心疼没关系,你一会儿回去,这么漂亮两只眼睛肿肿的,和和宝该多么担心?
  哼!
  这就对啦,你那要降温了,记得添外套。上周把公寓里秋冬衣服给你邮过去了,这两天该到了……
  我喜欢冷,我都穿吊带出门。
  不要嘛,吊带留着明年回来给我看。最近都有雨,出去记得拿伞。
  我喜欢淋雨,雨越大我越不带伞。
  京市不好说下雨还是下泥点子,别把你白嫩嫩个人淋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