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93章 八强诅咒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【今夕是何年?我穿越了?】

  【不是,edg还没打呢,有些人高兴什么?】

  【笑死,我大edg的比赛还用看?醒来又是一场大胜。】

  【啊对对对,流量队就是喜欢半场开香檳。】

  网上有一些群体一贯喜欢唱衰edg,对此edg的粉丝已经习以为常了,压根不在意这些流言蜚语。

  毕竟说的再多,都不如一场大胜来的酣畅淋漓。

  然而就在时间来到10月15日,万眾期待的a组第二轮小组赛开始后,网友们才发现问题的严重性。

  当看著屏幕里从后台走出的edg战队成员中,没有李辰的盛世美顏,取而代之是小胖子阿光时,弹幕直接炸锅了。

  【不是,这人谁啊,我辣么大一只c出呢?】

  【日內瓦退钱,你们这么打对得起我们吗?】

  【兄弟,我知道你很急,但你先別急,你是看的直播,没出钱。】

  【他应该是压的edg全胜出线。】

  【安啦,给阿光一个皮肤而已,打c9谁上都无所谓的。】

  此时的edg后台,阿布微微有些担心道:“阿辰,现在连we都小组第一出线了,我们万一小组第二出线的话,是不是节奏有点大了?”

  李辰摆了摆手道:“布姐你安啦,你怎么肯定咱们会小组第二出线,以目前的情况,c9和ahq不可能打的贏我们,除非能连输两次skt,不然小组第一稳得啦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