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27章 没爹怎么打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【这就结束了?一血定胜负?】

  【直播说下路不重要,比赛里说游戏结束了,这种人,呵呵了!】

  【不服气的你上去解说呢。】

  【下路这跳上去不该说?输了不背首锅?】

  弹幕上吵闹,edg对內语音也不平静。

  从上路离开的厂长此时正在问责:“iboy你在干什么,为什么要跳上去打架,我说没说过,我不在的时候不打架?”

  “那我刚才看到机会了,皇子不来ez这波打不过我的。”iboy给自己辩解道。

  今天对位uzi,李辰还去当了解说,他真的很想抓住这个机会证明自己。

  尤其是uzi在前期打了他几个q技能,让他脸上有些掛不住,一门心思想打回来。

  而且他看李辰打比赛的时候,也都是有机会就上去打,凭什么到他不行了。

  厂长懒得听iboy解释,直接说道:“我最后再跟你说一遍,下路给我稳住发育,你一个小炮,跟ez打前期对拼,你想干嘛?”

  然而等双方下路再上线的时候,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出现了。

  拿了一血的uzi,等级和发育完全领先了iboy,並且在下路完全掌握线权的情况下,麻辣香锅也赖在下半区不走了。

  换野区,死保优势路,然后凭藉优势路的强势期迅速滚大雪球,结束游戏。

  这是edg之前最喜欢用的招数,现在被rng用了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