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01章 小组赛垫底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“一顿洋房火锅,別忘了!”李辰提醒道。

  厂长翻了个白眼:“还想著火锅,今晚回去估计要被骂死了,你丫还敢开直播。”

  李辰毫不在意道:“无所谓,隨便骂,只要礼物收的多,挨骂算什么,早就说了,哥们赚的就是这个钱。”

  等we眾人回到休息室时,这个脸明显耷拉著,没有半点精气神。

  闪电狼都没打过,后面的skt他们就不用想了,一个个脑子里想的全是网上会怎么骂他们。

  事实上他们想的也確实没错,最后一局和skt的比赛,we的表现堪称灾难级。

  从游戏开始,we就被skt压著打,並且经济差距不断扩大,skt频频有人头进帐。

  解说台上,娃娃语气不再激动,有些低沉道:“隨著兮夜阵亡,这波skt完成了对we的团灭,中路是有兵线的,那这局游戏应该是结束了,skt要一波了。”

  管泽元说道:“我们不得不承认,虽然在msi上失利了,但skt的实力依旧无愧三冠王战队,仅仅24分钟,就以十八比二的人头差结束了比赛,可以说是横推了。

  不过我们也不用气垒,我们赛区也有自己的顶级战队,比如一路横推的edg,uzi上阵的rng,明天我们將和lms赛区进行半决赛,我相信他们不会让我们失望。”

  苏小妍微微点头:“没错,小组赛只是开始,接下来的半决赛和决赛,才是考量一个赛区真正实力的比赛,让我们相信和期待各战队明天的比赛吧!”

  【msi上skt零比三输了,我还以为他们不行了。】

  【说实话,we连输两局一点不意外,换rng或者omg来也一样。】

  【全世界除了edg,还有谁敢说串这两支战队?】

  【输了还有理了,还有edg,msi贏一次skt,真以为比人家强了?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