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92章 快乐起来
  本书首发 读小说就上 101 看书网,????????????.??????超顺畅 ,提供给你无错章节,无乱序章节的阅读体验
  由於前期石头人一个人在下路,面对edg下路双人组,下一塔本来就被耗了不少血量。
  后续换线回去以后,厂长又去了两次下路抓人,虽然没拿到人头,但是防御塔的血量却又被实打实的消耗了不少。
  所以现在g2下一塔的血量只剩下不到五百,edg一轮集火平a就能拆了,根本不存在依託防御塔反打的机会。
  欧洲直播间,德拉科斯已经接近麻木了,看著g2下路一塔被拆,双人组被杀,语气很平静道:“g2的选择比较冷静,下路一塔既然守不住,那就放了吧。”
  三分钟后,德拉科斯再次说道:“g2的选择很果断,面对edg五人突然抱团进攻中路,他们来不及集结人员,这座一塔可以放。”
  十八分钟,平静的声音再次响起:“g2战队没有衝动,这座上路二塔是可以放掉的,並不影响什么,现在双方的经济差只有……六千多,还可以继续放。”
  【g2如果不想打,就直接回来吧,不要再当小丑了。】
  【上帝,我感觉g2这群人像是机器,他们除了补兵和放弃防御塔,其他什么都不会。】
  【下路二塔也没了,明智的选择。】
  【edg加油,我已经是god丶c的粉丝了。】
  【加我一个伙计!】
  欧洲观眾对g2这种摆烂行为有点气愤,但这真的怪不到g2头上。
  他们不是没有尝试过主动出击,只是他们每一次行动都被edg化解了,並且还反被抓住机会,亏了大量经济和资源。
  这种越挣扎亏得越多,越努力越会出丑,躺平摆烂反而能多拖一会时间的情况,他们能怎么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