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玄幻魔法 > 联盟:教育LPL,我义不容辞 > 第170章 C出还是有点怕huni的

第170章 C出还是有点怕huni的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正式进入採访问答环节,恩静笑著问道:“今天edg和skt的这场比赛,在各个网站的关注度都很高,並且赛前两边选手也有过不少交流,现在获得了这场小组赛的胜利,请问god丶c选手你的心情如何?”

  李辰微微点头,露出礼貌性的笑容:“还行吧,毕竟贏比赛了嘛,总不能不开心,总的来说结果都在预料之內吧!”

  “哦,god丶c选手这么说的话,是在赛前就对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很有信心了吗,要知道skt可是目前全球最强的战队,god丶c选手为什么觉得自己一定会获胜呢?”

  恩静对skt还是带有偏向,这也算是外网的共识,哪怕edg贏了skt一场小组赛,skt三冠积累的威名依旧不减,依旧是那个联盟最强战队。

  而faker在听了恩静的评价后,脸上终於露出放鬆的神色。

  没错,恩静主持人果然是眼光很好,知道他们skt是最强的那支战队。

  不过李辰对这个观点並不认同,直接否决道:“skt是全球最强战队这一点我並不认同,诚然,他们在去年获得第三冠,成为了联盟史上的传奇战队,但是今年的冠军,不会再属於他们!

  我觉得目前edg才是全球最强战队,因为我们有五个最合適的队员,有最適应现在版本的战术体系,而且edg战队中有我,世界第一上单god丶c!”

  恩静刚开始听著李辰的回答,还不觉得有什么,毕竟有谁会承认战败方比自己强的呢?

  只是当翻译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,恩静整个人直接懵了,眼神里写满了问號。

  不是哥们,我问你了吗,你张嘴就说自己是世一上?

  与此同时,在lck直播间里,还留下没走的观眾听到这句话,也是直接沸腾了。

  【西八,这个人为什么这么狂,就因为他贏了一局skt吗?】

  【真是够……不对,欧巴长得好帅啊,好想亲亲欧巴!】

  【他还知道skt是三冠传奇战队吗,一局小组赛的胜利,就让他无视这些了吗?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