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6章 MSI开幕
⚡ 自动翻页
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
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  【不懂就问,你是不是真的不想贏了?】
  【一个一罐可乐全队喝的男人,你让他请你喝可乐,这比杀了他都难受。】
  【faker:本来我是没那么认真的,但现在已经有不得不贏的理由了。】
  李辰从诸多评论中,挑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进行回復,並且开始立下各种flag,属於是自己给自己带节奏了。
  god丶cfakermsi赌可乐,这四个词条放在一起,无异於是一个联盟区的热度炸弹,很快就登上热搜。
  很多主播也趁机开始蹭热度,给观眾各种分析本次msi比赛的看点。
  而且不管心里是怎么想的,至少目前绝大多数主播还是在发表看好edg的言论,毕竟这是外战,屁股坐歪了不是一件好事。
  至於说edg如果又一次外战软脚虾了怎么办?
  那好说啊,edg是谁,他们真的不熟,不相干!
  后面甚至连拳头官方为了预热msi,都在第二天转发了这条微博並且评论:谁能喝到这罐可乐?
  而作为联盟里赫赫有名的乐子战队,並且和edg与skt並肩直入小组赛的g2,自然不可能放过这个机会,也是发了一个微博:
  我准备喝两罐,你们买好了吗?
  下面附带一张图片,图片中一个扛著大剑的兜帽人,背后贴著g2的名字,一手拿著一罐可乐正在猛灌。
  而在他两侧分別躺著两个小人,额头上掛著edg和skt的队名。
  而对於这些挑衅,skt的做法就是发出三颗星星,其他的都无需多言。